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诚信兴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质检中心 宋元章
打印 关闭

  2020年7月30日,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诚信兴检”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宇主持。 

  赵宇首先回顾了CNAS“三合一”复审的策划和实施过程。在20203月的党支部支委会上,质检中心各位支委同志一致提出:为了更好地推进支部工作与部门工作的紧密结合,以本年度的实验室CNAS“三合一”复审为契机,引导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实验室建设中,以战带学,以学促战,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中心各位同志的检测技术水平、体系执行水平、服务意识水平。 

  CNAS“三合一”复审的策划和实施过程,中心各组(站)的党员同志严格按照计划的时间要求和任务要求,主动冲锋在前,加班加点,在完成各自工作的同时,始终秉承着“部门工作是一盘棋”的思想主动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评审组经过严格审核,对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保持原有能力的基础上,新增(扩)了激光器、可编程逻辑器件软件2个检测对象,共计30个项目/参数。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所感所得。随后,支部书记赵宇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此次CNAS“三合一”复审的经历,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提升检测技术水平、规范检测现场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水平等方面做好表率,更好地为我所各型号研制任务保驾护航。 

  最后,赵宇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校准价值坐标,坚守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构筑起遵纪守法的思想堤坝,时刻警醒,远离红线。结合中心的业务工作,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检验工作中,要公平公正、诚实信用,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规定实施检验,对原始记录的真实性负责,对出具的数据结果负责,出具的数据结果要客观、公正、真实、准确。当与检验业务委托人有利害关系时,主动回避,保持检验工作的独立性。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