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基础科研处党支部科学防控新冠疫情
2020-02-12 基础处 许亮
打印 关闭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国,危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疫情发生后,基础科研处党支部在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本支部共有7名党员,受疫情影响,有2名党员从外地归来,按要求在家隔离;另有1名党员受居住小区出现疑似病例影响,按要求在家隔离。党支部每天与隔离的同志联系,仔细了解情况,询问生活困难,稳定他们的情绪。

    疫情防控期间,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讨论如何科学高效的开展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结合支部所在部门工作特点,积极组织开展新冠防治相关技术的征集、申报等工作,为战胜疫情做出科技的贡献。同时为做好复工后的防控工作,支部联合所网络中心共同开发了“长春光机所人员出行登记平台”,为更好的防控增添一份力量。

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念,科学防控,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