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航测二部党支部周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航测二部 陈志超
打印 关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疫情发生后,航测二部党支部在长春光机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党员及群众不能返长,党支部委员通过电话、微信慰问在疫区隔离的同志,仔细询问本人及亲属的生活情况,稳定他们的情绪。 

  春节假期期间,航测二部党支委通过微信及学习强国软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委会,讨论部门复工后的防疫具体措施,确定了办公区域的消毒方法、人员分工、取餐、病毒防护等事项。由于学习强国软件的视频会议允许最多32人参加,支委会将近期的党小组会议以及党支部会议等在学习强国上开展,确保隔离同志能按时参与,并满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全所上班复工后,支委成员在部门内张贴抗疫标语,提醒部门职工注意防范新冠肺炎,并在办公区定时开窗通风,在中午及晚间进行消毒工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消毒工作全部安排党员完成,获得了部门群众及其他党派人士的赞许。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担当作为,科学防控,严密部署,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