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统战成员赴一汽轿车集团参观考察
2014-09-18 王檬檬
打印 关闭

  917日下午,我所组织统战成员一行40余人赴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马明亚率队并参加座谈。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汽车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汽集团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的核心企业,也是中国轿车制造业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 

  参观人员在一汽轿车公司统战部长黄勇、统战办公室主任邢丽娟的全程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一汽轿车二工厂,亲眼见证了奔腾、马自达等一汽自主品牌世界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生产线,完整严谨的数据化管理质保体系,参观人员对一汽轿车二工厂展示出的强大科技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感到震撼,同时也看到了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领军者的风采。 

  随后,参观人员一行来到久负盛名的一汽红旗文化展馆,通过参观文物、模型、照片、实物、沙盘等,使大家切深感受了到红旗品牌5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力更生、敢于拼搏的红旗精神。 

  座谈会,我所统战成员听取了一汽集团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介绍,同时双方就统战工作经验、管理模式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进一步推进我所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开阔了工作思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统战成员参观一汽轿车

座谈会

统战成员合影

(程博 摄)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