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9-08-13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室: 

  科技部现公布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请各部室根据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详见: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08/t20190806_148155.htm): 

  一、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流程 

  1.根据指南支持方向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项目不设任务(或课题)。项目应整体申报,须覆盖相应指南方向的全部考核指标。项目申报单位推荐1名科研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 

  2.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项目申报单位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并附指南要求的有关附件。从指南发布日到预申报书受理截止日不少于50天。 

  二、具体申报方式 

  1. 网上填报。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预申报书格式及附件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98228:002019919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 

  2. 组织推荐:组织推荐部门为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3. 材料报送:我处将于2019920日前将预申报书加盖公章(纸质,一式2份)。 

  4.联系人:张凌童,电话:86708197 

  附件: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指南编制专家名单 

                                                  国际合作处 

                                                2019813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