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集思广益谋发展 建言献策绘蓝

长春光机所举办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研讨会

  2013-09-13 刘丽玫
打印 关闭

  在所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913日下午,长春光机所举办了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研讨会。会议由党办主任王晓慧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贾平,所综合办主任莫成钢,以及本所九三、民盟、民建、民革等四个党派40余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的党派成员畅所欲言,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民盟支部主任、图像室副主任朱明建议:科技成果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在确定具体价格时,应依据科技成果的投入产出来测算,力求使其价格接近价值;九三学社社员、战略规划处副处长王书红提出:要发挥本所的优势技术力量,加快吉林省光电子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吉林省光电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九三学社社员、激发态室科技人员张星,结合当前国内外大功率半导体激光技术的发展趋势,对本所在该研究领域下一步的重点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民革支部主任周天恩,民盟总支委员齐艳杰,民建支部委员付国柱、荆海,民盟支部委员王俊杰、卢岩等同志也围绕科研经费管理、增强年轻员工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贾平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及建议,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成员近年来对本所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诚挚地希望民主党派成员对本所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贾平书记表示:建言献策活动体现了广大党外人士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这些建议将对本所各方面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春光机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研讨会的召开,加强了所党委与党外人士的交流与沟通,使广大党外人士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和谐研究所的建设中去,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的科学发展。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