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学党章党规
中共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章》的通知

所部各基层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我院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现决定近期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深入学习《党章》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所属各部门正、副职中的党员 

  二、方法步骤 

  1.即日起至6月底,党员领导干部自行学习研读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全文。 

  2.6月底将抽调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情况测试,测试重点为《党章》应知应会知识点(见附件),以及对如何将这些知识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思考与体会。 

  3.所党委领导将与测试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谈话和批评教育。 

  三、有关要求 

  全所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对《党章》的学习,做学党章、用党章的表率,做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先锋,通过自己学带动身边广大党员学深学透党章的主要内容,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把党章的要求牢记于心,活学活用,指导实际工作。 

                               中共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 

                                       202063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