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和研究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5 人力资源处 王欢
打印 关闭

  3月13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和研究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活动由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书记马洪雷主持,共13名同志参加。 

  政府工作报告从脱贫攻坚、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创新、生态文明建设及民生社会事业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我国在二〇二〇年和“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在这个开局的关键之年,浩荡东风激起春潮涌动,中国发展进步的步伐必将一往无前。 

  活动中,两支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及工作交叉点,针对招聘和招生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首先就“如何吸引本所优秀博士留所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究生部党支部介绍了本所学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心理。本所学生就业更侧重单位的地域、薪酬、平台与自身未来的发展。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表示将结合本所现有招聘政策和资源,在招聘宣传策略上有所创新和侧重,争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所工作。两支部同志还分享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培训、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人力资源处和研究生部的工作有很多共性,两支部将继续保持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所里的相关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