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传承与关爱”航测一部党支部和工会2021年春节前夕看望
退休老同志
2021-02-04 史文欣
打印 关闭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长光文化、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使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航测一部党支部202122日上午分别前往航测一部退休老同志南玉女、郑乃捷、郭廷政等老同志家进行慰问。

  由于疫情原因,为最大限度保证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航测一部在工会主席刘家燕的带领下,将慰问礼品和慰问信亲自送到退休老同志们的家门口,并为他们送上所党委新春祝福及全体航测一部同志的真挚问候。感谢他们为本所和航测一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为新一代的科技工作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们是长光精神的缔造者、实践者和传承者。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他们仍然关心长春光机所的发展,积极发挥着正能量。 

  老同志们对党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自己目前的生活条件表示满意,对我所关于退休老职工的福利政策与改善生活条件方案表示认同。 

  最后,刘家燕代表航测一部党支部和工会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同时,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长春光机所和航测一部的美好祝愿。 

    航测一部全体成员都应向老同志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祖国科研事业奋斗终身,努力创造中国航空光学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