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纪委召开2021年首次会议
2021-01-12 监审处 程博
打印 关闭

   1月8日下午,长春光机所纪委召开了2021年首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长春光机所纪委书记2020年述职报告(草稿)》,审议了院巡视转办信访举报的处置情况,逐一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及中科院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宏主持。 

  首先,金宏介绍了所纪委2020年工作的总体情况。委员们纷纷针对《长春光机所纪委书记2020年述职报告(草稿)》,提出了在报告中增加发现问题的对应整改情况等意见建议。 

  期间,委员们分别结合各自分工,从到联系支部进行案例解读、廉政提醒、调查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履职情况。希望参与更多的纪委监督工作,更好地履职。之后,委员代表抽取了2021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审计对象。 

  最后,金宏要求,纪委委员要继续保持到基层调查研究的传统;针对分工,每人每年谋划、参与一至两项务实的监督工作,要产生成效,树立正向的风气,更好的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