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办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支部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
2020-05-29 党委办公室 管坐辇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下午,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并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本成主持,所党委书记马明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本成首先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印发《长春光机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活动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步骤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党办党支部如何落实所党委指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开展活动,如何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等内容进行解读。
  随后,支部党员管坐辇做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习解读》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历次修改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如何学习和遵守党章五个部分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党章的发展历程有了新的认识,对党章的整体脉络有了新的理解,对学好用好党章加深了认识。
  最后,马明亚书记总结发言。马明亚指出,党章作为党内根本大法,要经常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他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工作根本依据,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