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助力湖北农产品销售活动
2020-05-19 光学中心 张舸
打印 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湖北人民为全国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然而自疫情防控常态化,湖北特色农产品滞销严重。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8日-15日,光学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助力湖北农产品销售的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抗击疫情、助力湖北复工复产。 

  本次活动通过吉林卫视助力平台精选大家普遍喜爱的小龙虾、周黑鸭、汉口二厂汽水等三款特色产品,同时确保货品来源和质量可靠。活动期间,光学中心职工积极响应,共助力产品124份,累计销售额10441.9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一份的支持都是播撒的爱心,也是我们的责任和善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