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华大举办成立三周年暨T20高通量基因测序成像系统
研制成功联欢会
2020-02-14 长光华大 孙小木
打印 关闭

  1月21日上午,“长光华大成立三周年暨T20高通量基因测序成像系统研制成功”联欢会在宴都酒店八号厅隆重举行。公司高级顾问、股东/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重要协作单位领导及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由长光华大员工精心策划编排的文艺演出。 

  上午11时活动正式开始。长光华大总经理莫成钢首先发表致辞,他代表经营班子简要回顾了公司三年创业发展的历程,向为公司发展提供大力支持的高级顾问、股东/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合作企业领导表示崇高敬意,向为公司发展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总经理莫成钢致辞 

  随后,技术总监乔彦峰宣读了《长光华大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长光华大董事长徐迅、总经理莫成钢为优秀员工颁奖。公司产品开发部员工常松涛做为优秀员工代表上台讲话。 

 

技术总监乔彦峰宣读2019年度优秀员工名单 

董事长徐迅、总经理莫成钢为优秀员工颁奖 

  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 BGI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等公司高级顾问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公司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长光华大下一个三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公司高级顾问、BGI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发表讲话 

公司高级顾问、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发表讲话 

  在一段炫丽的灯光视频秀后,联欢会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来自公司综合管理部、市场营销部、产品开发部、生产技术部的五十多名员工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的文艺演出。他们情真意切地朗诵述说着从公司成立三年来他们经历的点点滴滴和对公司的热爱,他们欢快动感的舞蹈与歌曲展现着公司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和年轻气息,他们满怀深情地合唱唱出了对公司的美好憧憬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联欢会还在节目间隔时设置了抽奖环节与游戏环节,让参会嘉宾及员工欣赏节目的同时还能带走一份幸运和喜悦。本次联欢会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20年长光华大将开启全新的征程,回首三年创业发展,公司全体员工付出了智慧和汗水,收获了喜悦和信心。长光华大成为了广大员工安身立命、实现梦想的舞台。展望新三年,公司将立足光电科技、服务生命科学,坚定“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理念。全体员工将满怀期待和信心迎接数字化生命与大健康时代的到来! 

    重要协作单位代表长光科技集团总裁王小东、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劲松、长春新产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虎冰、长春长光智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海军、长春长光辰英生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备、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金春水、招商银行长春支行营业部经理沈红女士等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来宾与公司全体员工合影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