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学精密工程》第一届青年编委会成立
2018-07-20 信息中心:秦思
打印 关闭

  2018719日,在Light Conference 2018-青年科学家论坛会议期间,《光学精密工程》组织召开了第一届青年编委会成立会议。长春光机所副所长王建立致欢迎辞,李文昊研究员主持会议。 

  期刊执行主编白雨虹研究员在题为“不忘初心,服务科研”的报告中,介绍了《光学精密工程》的发展历程。她提出,在国家层面下大力气发展中文期刊的形势下,编辑部将与青年编委一同努力,重新出发,让《光学精密工程》站在中文期刊的前列,推向国际。 

  会上,王建立向出席本次会议的青年编委颁发了聘书。青年编委们热烈探讨,踊跃发言,为《光学精密工程》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与工作思路提出了众多宝贵且务实的意见与建议。 

    《光学精密工程》希望通过此次成立青年编委会的契机,团结在各领域内优秀的青年科研代表,为学术共同体承担更多的责任,并为提高《光学精密工程》的影响力做出成绩。 

  

 

  1 王建立副所长致欢迎辞 

 

  2 执行主编白雨虹研究员介绍期刊工作 

 

  3 第一届《光学 精密工程》青年编委会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