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发光学报》编辑部应邀参加第九届华人有机发光会议
2015-10-19 信息中心 张光
打印 关闭

  1014日,历时三天的第九届全国暨华人有机分子和聚合物发光学术会议暨第一届有机电子学术会议在南京闭幕。本次会议由中国物理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单位筹办。参会海内外专家学者1200余人,是有机发光领域和有机电子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交流盛会。与会专家学者充分交流前沿课题,分享研究成果,深入思考有机发光、有机电子领域面临的共同挑战和历史机遇。 

  大会邀请到凯斯西储大学戴黎明教授、美国通用显示器公司研发总裁Julie Brown博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裴启兵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马於光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岑子健教授等多位杰出专家学者参会,共举行250余场专题报告。学者们丰富的科研成果,展现出有机光电子在聚合物发光、碳基光电材料、OLED磷光、柔性电子、热激子、钙钛矿太阳电池等方面的广阔应用前景,受到主流媒体广泛关注。 

  《发光学报》编辑部作为大会的合作期刊应邀请出席大会,编辑部主任张光博士在会议上对《发光学报》及长春光机所的《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光学精密工程》、《中国光学》和《液晶与显示》期刊进行了宣传。为了提高稿件质量并扩大期刊影响力,《发光学报》编辑部与会议组委会商议决定向获得此次会议优秀墙报特等奖的三名作者特约稿件。 

    长春光机所基础科研处赵东旭副处长、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文连、刘星元等研究团队参与此次大会。《发光学报》编辑部名誉主编范希武研究员作为大会主席应邀在开闭幕式上致词。 

 

  会议现场 

 范希武研究员作会议闭幕总结发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