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党委办公室 管坐辇
打印 关闭

  71午,长春光机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来自科研、管理、支撑及产业系统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长春光机所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王晓慧主持。 

   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长春光机所委书记金宏宣读《关于表彰长春光机所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随后,空间二部宽幅成像技术主任陈长征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对抗部精密机械室党支部书记邵帅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发言王家骐院士领誓声中所内新发展的32位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马明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报告。报告传达了中央和我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总要求,就本所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贯。在报告中,马明亚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学习体会要求与全所党员要静下心来学,原原本本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开展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马明亚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担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应该以建设科技强国为己任,做出更多国家和人民需要的高水平科研成果,回报祖国和人民,在建设创新型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长春光机所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王晓慧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金宏宣读表彰决定 

张涛副所长和王建立副所长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书记马明亚和纪委书记金宏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王家骐院士和贾平所长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陈长征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表邵帅发言 

新党员宣誓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马明亚作报告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