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大会
2015-07-07 人力处 马洪雷
打印 关闭

  201573日上午,中科院长春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大会在研发大厦一楼报告厅召开。大会由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主持,中科院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宣读了任免通知。根据中央和中科院关于领导干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经中科院党组研究决定,马明亚同志任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不再担任纪委书记职务;贾平同志不再担任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职务;金宏同志任长春光机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不再担任副所长职务。

    会上,马明亚表示:对院党组的肯定和全所职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大所的党委书记,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各级领导和职工的期望,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做好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抓好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为长光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宏随后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感谢各级领导支持与帮助,今后将做好纪委的相关工作,推动长春光机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保驾护航。 

  贾平代表班子讲话。贾平指出,感谢中科院党组、长春分院党组对长光所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全体职工对所领导班子的信任。将继续全力支持党委的工作,做好党政配合,发挥党政班子的合力作用,推动长光所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甘建国代表长春分院党组对长春光机所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向新上任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 

  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人事组织处处长于学锋参加大会。长春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科研管理骨干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