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0-09-04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促进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与吉林省传统产业提升、战略新兴产业培育有机结合,加速吉林省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吉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设立了“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以下简称:“省院科技合作专项”),用于支持中国科学院系统内各所、站及有关单位在吉林省范围内实施的高技术产业化项目。2021年度省院合作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2021年度省院科技合作专项支持方向紧密结合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支持领域主要包括:汽车、石化、农产品加工;先进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等新支柱产业领域;新能源企业、光电信息、生物制造、卫星及航天信息、通用航空、新材料、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2.本所申报项目承担单位须为长春光机所。

3.申报项目须与吉林省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并在项目申报前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协议中须明确知识产权归属问题(必须明确合作企业在项目实施中获得的权益),合作期限、双方权利和义务等问题。

4.本次项目申请由所属各部门组织择优推荐,每个部门推荐数量不超过2项;申报项目须符合推荐部门主流发展方向,其核心技术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备实现产业化的基础。

5.正在执行期内的省院合作资金项目的负责人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本次项目申报。

二、申报流程

1.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各项目负责人登陆吉林省科技计划管理系统(http://www.jlkjxm.com/),按照网上申报说明,完整填写《项目申报书》中设定内容;

2.网上提交电子版《项目申报书》,附件须上传与吉林省企业的合作协议(经双方盖章),企业匹配经费证明材料,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还需上传项目规划证明材料、20182019年度企业财务报表。网上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92517时。

3.在线打印《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等相关材料,一式三份,封皮为普通白色120克皮(封皮不盖章),胶装。保证所有印章加盖齐全:一是研究所公章;二是合作企业(项目参加单位)公章。各部门于202092617时前将纸板材料(含部门申报项目推荐表)报送至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我处统一于927日报送中科院长春分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储海荣 13804350435 chuhr@ciomp.ac.cn

附件:1.申报指南

       2.项目负责人注册使用手册

       3.项目负责人申报使用手册

       4.合作协议范本

       5.部门申报项目推荐表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202094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