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20-05-14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与东莞市的科技合作,支持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在东莞市的转移转化,中国科学院与东莞市决定在2020年启动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 (以下简称 STS计划-东莞专项),重点支持中国科学院科研机构与东莞市企事业单位开展核心技术的研发攻关、集成应用、工程化示范和产业化推广。经前期调研,2020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确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三个领域部署项目。现面向全院征集2020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有关说明如下: 

  一、支持力度。2020年度专项总经费为5000万元,单个项目额度为100-500万元,对特别重大、优质的项目,可加大支持额度 

  二、申报主体。专项项目须以东莞市企事业单位和中国科学院科研机构双方联合申报为主,申报企业需提供自筹资金,且不少于获批项目财政经费的3倍。 

  三、建议内容。指南建议应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牵引,产品和产业化为目标导向,着力解决东莞市企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三个领域的关键技术问题(附件1)。另外,项目成果转化、产业化的实施地须在东莞市内,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四、研究基础。研究团队应与东莞市企业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或明确的合作意向,了解相关行业或企业的技术需求,保障有充足时间开展合作研究;鼓励和支持已经获得国家或中科院支持的重大科技项目继续开展后续研究或成果转化推广。 

  五、提交时间。请各相关部门于2020522日前,将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电子版(附件2word文档)发送至吕宝林邮箱。 

  六、其他说明。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完成后,在院科发局指导下,广州分院和东莞市科技局将组织STS计划-东莞专项的项目对接会,促进中科院单位成果和东莞市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经专家论证形成申报指南,再依据申报指南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七、联系人及电话 

  吕宝林  0431-86176067  13630558696 

  邮箱:lvbl@ciomp.ac.cn 

  附件:1. 2020年度STS-东莞专项地方企业科技需求汇总 

        2. STS计划-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模板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2020514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