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0-03-25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72号,详见科技部网站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2015tztg_all/20200325/3266.html),公布了“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 3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的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和指南编制专家名单(详见附件1)。请各有关部门根据指南内容积极组织科研队伍申报,具体申报方式如下: 

  1、网上填报。请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 

  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项目申报单位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并附指南要求的有关附件。从指南发布日到预申报书受理截止日不少于50天(预申报书模板详见附件2)。  

  ——项目申报单位应与所有参与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并明确协议签署时间;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项目申报单位及所有参与单位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杜绝夸大不实,甚至弄虚作假。  

  3、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4218:00521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4、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  

  5、联系人:张续严,联系电话:86708697 

  附件1:“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3个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指南编制专家名单) 

  附件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预申报书模板 

                                              基础科研管理处 

                                              2020325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