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出访计划的通知
  2019-12-19
打印 关闭

  所属各有关部门: 

  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出访计划现开始申请填报,根据院文件(科发际函字[2019]46号)通知,请我所人员根据科研任务需求认真科学填报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表》(附件1) 

  一、请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把关,各部门课题组合理规划参加国际会议或展览、科研产品出口、项目验收及器件采购等因公出访活动,部门行政秘书统一汇总本部门的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表》电子版,不接受个人申报。分别将汇总的电子版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处,其中纸质版需由部门负责人签字。 

  二、截止日期:20191226日下班前。 

  三、注意事项:根据院文件有关规定,2020年实行分类管理因公临时出访团组,分类如下: 

  1.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类:主要指直接从事教学和科研任务的人员出国开展合作研究、学术访问、出席国际会议、教学活动、科学观测、科学考察、科研仪器调试、科技展览、出席国际组织活动、人才招聘等活动。此类团组实行不计批次管理。 

  2.非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类:主要指一般性的所际间或校际间的涉及科研管理的工作交流。此类团组实行限量管理。 

  科研经费指来自科研项目,包括外方资助或院外资助情况。非科研经费指来自单位的管理经费。用于非教学科研因公出国团组的经费总额,不超出本单位的“三公”经费控制数。学生出访、赴港澳台出访团组和出访经费不纳入编制范围。 

  温馨提示2020年度因公出访计划需通过ARP系统上报至中科院,故上报因公出访计划的人员务必按照《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表》格式认真准确填写,否则不能正确上报出访计划。 

  联 系人:唐 奇,于存         箱:tangq@ciomp.ac.cn ,  yucun@ciomp.ac.cn 

  联系电话:86708197 

  附件1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表》   

                                                                              国际合作处   

    20191219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