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周转房申请的通知
  2019-12-18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单位:  

  2019年周转房申请工作开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周转房是为了解决本所已婚职工住房困难而设置的暂住房,使用期限最长3年(特殊情况由所务会批准可延长使用期限至5年),仅限于本人居住或与家人同住,任何人无权改变周转房的使用权,无权空闲、调换、出租、外借、转让、低押及利用周转房产生经济收益的任何行为,一经发现,限期一个月内倒出房屋,补交自入住起2000/月房费。  

  2. 申报人员资格:新近来所工作的已婚、无房(含已购期房暂未交房情况)且未分配过周转房的所编职工(先前已列入周转房分配名单中未选房的职工不具备本次申报资格)。  

  3.租住费用:绩效款3000/套·年,一次性交满3年,由财务处收取,租金3.99/平方米·月(含采暖费),按月在个人工资中扣缴。周转房到期必须交回,否则按10倍房租额收缴罚金。提前退房,返还相应绩效款(不满整年按整年收取绩效款)  

  4.承租人须爱护室内设施,退房时条件保障处进行验收,对设施损毁者、要按价赔偿。对卫生不合格的承租人按月房租的2倍进行罚款。罚款用于房屋的清理和保洁。  

  5.报名方式:职工个人填写周转房申请表(附件1)及各单位填写周转房统计表(附件2)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2019122517:00前交条件保障处(研发大厦5楼东侧),过期一律不受理。同时,申请人持结婚证、毕业证、夫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交由条件保障处查验后复印件留存。  

  6.评分标准:执行2007年分房评分标准(附件4);  

  硕士及以上学历所编职工和其他所编职工分别进行评分排序,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由所长办公会确定两类职工分配比例。  

  7.报名及分配流程:  

  1)部门负责人审核个人申报表,各部门报送本部门申报周转房统计表  

  2)人力资源处、条件保障处核对个人信息,进行资格审定  

  3)条件保障处赋分,按分数排序报所务会  

  4)所务会确定周转房分配排序名单  

  5)周转房分配排序名单所内公示  

  6)条件保障处组织按排序选房,5日内办理入住手续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及时传达给职工并组织好申报工作,如有疑问,请咨询条件保障处李健同志,电话:8617686813756131225  

  附件1:周转房申请表  

  附件2:申报周转房统计表  

  附件3:评分标准  

  附件4:周转房居住协议  

  条件保障处  

  20191218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