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2019-03-12 成果处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根据吉林省科技厅奖励办的通知,为做好2019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确保评审质量,现开展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组织推荐工作。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年龄在65周岁以下(院士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3热心科学技术奖励事业,能够按时出席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相关会议并参加相关的评审工作; 

  4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 

  5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其他相当的职称; 

  6在省内外本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推荐范围 

  此次推荐无名额数量、领域专业限制。各推荐部门应当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或本领域的实际情况推荐,严格保证评审专家的质量。

  各推荐部门要注重推荐在一线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作为评审专家。

  推荐方法 

  1、发放推荐专家信息表。推荐部门通知符合推荐条件的专家按照表格所列名录填写相关信息,不能空缺,格式一致。由于系统升级,以往推荐过的专家本次也需重新填写信息。 

  2、数据汇总。推荐部门统一汇总专家信息,严格校对,确保信息完整无误。 

  3、上报汇总表。推荐专家信息表电子版于3月18日发送至外网邮箱zhanghh@ciomp.ac.cn(表格以部门命名)。  

  联系电话:0431—86176067    联系人:张欢欢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