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空缺岗位招聘的通知
  2015-06-30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本所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招聘上岗工作已结束,鉴于有部分岗位空缺,按照《关于所长办公室等部门工作人员招聘上岗的通知》(长光发[2015]43号)的有关要求继续进行招聘。 

  招聘部门及招聘人数如下: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招聘人数

1

所长

办公室

 

 

管理岗3

从事综合文稿撰写工作(工作报告、工作总结、综合年鉴、PPT等);从事制度建设工作和《所志》、《大事记》、《年鉴》等专项编撰工作管理;从事部门质量管理、保密管理等工作;从事战略规划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

管理岗5

从事重大接待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从事所综合性会议管理服务工作;从事所公务接待费、会议费统计和审核;从事所三公经费预算决算管理;从事所领导公务活动服务工作和办公条件保障工作;从事会议室管理工作、公务用车租赁和调配工作、车队管理工作;对外联系科宇物业公司(职工食堂、专家公寓);检查监督相关合同履行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

2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管理岗1

从事所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可转移转化成果的收集、整理、评估、保护和推广;从事院地合作有关工作;协助处领导联系长光科技集团筹备组、T2T创业工作室。

1

3

质量管理处

管理岗3

协助完成本所软件过程改进工作的策划、实施、推广及维护工作;协助完成组织级过程的测量与分析;协助联系的研究部门进行资产库的建立工作;从事体系文件的编制和维护工作;从事本所软件研制过程体系三级复评、年检的准备、迎接及整改工作;从事组织级资产库的建立和维护工作;从事分管项目的立项工作及项目运行指导与监督工作;从事对联系的研究部门质量保证人员工作的监督工作;从事项目研制过程质量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

4

保密与信息安全处

管理岗2

从事所内网信息化平台及应用系统建设、管理和运维保障;从事所隔离网节点建设、管理和运维保障;从事所ARP系统建设、管理和运行保障;从事所信息化规划与评估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

5

信息

中心

LightScienceApplications》学术编辑

从事期刊组稿、初审、外审、编校及与作者、审稿专家的联络工作;从事期刊稿件的学术质量控制工作;从事期刊稿件的英文审读、润色工作;从事与期刊相关学术交流的策划与实施工作;负责期刊英文网站、投稿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

  招聘截止时间视以上招聘部门人员聘任情况而定。 

  首期报名截止时间2015713日,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本成               联系电话:86176828   

  人力资源处 

    2013630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