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团委专题  
团支部动态
团委头条
团委通告
团委快讯
活动风采
团委滚动图片
学习材料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团委专题页面
团委相关专题
团委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专题 > 团支部动态
义务种花 美化长光
光电测控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1-05-11 刘畅
打印 关闭

2011年5月4日,正值第92个五四青年节,光电测控部党支部、工会及团支部共同组织了以“义务种花,美化长光”为主题的活动。测控部35岁以下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

上午9时,大家在食堂门口集合,专业园艺老师讲解了种植花卉的要点和方法后,大家自动分组迫不及待地投入到种植活动中。有的负责挖土,有的负责放置花卉,有的负责封土,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上百个小花苗就已经大家被小心翼翼地植入坑中,站成了一排排。温暖的春风,飘扬的旗帜,忙碌的身影,美丽的花卉,构筑了一幅和谐美好的图画。

这次义务种植花卉的活动在测控部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放下手中的工作,积极投身到义务劳动的浪潮中,用自己的双手和实际行动,义务种花,美化长光,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美好生活增添了自己的色彩。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