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团委专题  
团支部动态
团委头条
团委通告
团委快讯
活动风采
团委滚动图片
学习材料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团委专题页面
团委相关专题
团委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专题 > 团委快讯
所团委举行首届UG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08-11-21 姜楠
打印 关闭

 

1120下午,长春光机所首届UG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研发大厦1104室举行,6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贾平、大赛专家组组长吴清文研究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文武、所团委书记李海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颁奖。

李海书记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吴清文研究员对比赛结果做了点评,并现场讲解了UG软件的使用技巧,他希望我所青年职工积极学习使用UG软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贾平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对我所UG软件推广和应用起到的促进作用。他指出,青年人是长光所的未来,要从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上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我所的良好环境和发展机会,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保持充沛的身心精力,在长光所实现自身的快速发展。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组委会和19支参赛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设计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专家组评审,检测中心代表队获一等奖;光电探测室一队、光电测控部二队获二等奖;新技术室代表队、航空测量与成像部二队、空间光学部三队、光电传感室代表队、光电测控部一队获三等奖。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