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团委专题  
团支部动态
团委头条
团委通告
团委快讯
活动风采
团委滚动图片
学习材料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团委专题页面
团委相关专题
团委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专题 > 团委快讯
院情所情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2007-01-16 admin
打印 关闭

由所团委主办的“院情所情知识竞赛”决赛于10月28日在所一楼报告厅举行,电装工艺中心团支部代表队获一等奖,研究生二队代表队获二等奖,奥普机关团支部代表队获三等奖,所机关团支部代表队、研究生一队代表队、光电测控部团支部代表队获优胜奖。所领导甘建国、申德振等出席活动并为竞赛优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甘建国在决赛开始前讲话。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明确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奋斗目标,增强主人翁意识,时时刻刻关心所的发展,为本所全面实现“二期”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中国科学院建院55周年。为了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中科院和长春光机所的历史、现实与未来,突出科技兴邦意识,增强无私奉献精神,教育团员青年坚定信心,理解、支持、参与本所各项工作,所团委在全所团员青年中开展了“院情所情知识竞赛”活动。

自9月开展竞赛活动以来,全所25个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院情、所情学习,并有23个代表队69名团员青年参加了预赛。首轮预赛后,电装工艺中心、所机关、研究生一队、光电测控部、研究生二队、奥普机关等 6支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并进入决赛。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