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团委专题  
团支部动态
团委头条
团委通告
团委快讯
活动风采
团委滚动图片
学习材料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团委专题页面
团委相关专题
团委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专题 > 团委快讯
共青团长春光机所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07-01-15 综合办
打印 关闭

 


6月16日,共青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研发大厦一楼报告厅胜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所一届团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长春光机所第二届委员会,提出了今后三年长春光机所共青团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甘建国同志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四年来长春光机所广大团员青年在本所改革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不断发扬老一辈长光人艰苦奋斗,团结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献身长光事业,为本所的发展及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莫成钢同志代表第一届团委会所做的《紧紧围绕所的中心工作 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本所第一次团代会以来团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三年长春光机所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共青团十五大精神,紧紧围绕所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工作目标而奋斗。
大会号召全所团员和青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为本所“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研、产、学’的快速、持续和协调发展,为我国科技发展和经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的宏伟奋斗目标”的实现奉献青春和智慧!
吉林省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李全红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长春分院团委书记曹福忠同志、长春应化所团委书记夏云龙同志以及本所有关处室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