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产业系统  
科研系统
管理系统
支撑系统
产业系统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产业系统 > 长春方圆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方圆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方圆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方圆光电)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是中国较早从事指掌纹采集仪研发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集了光、机、电、算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具有较强的研发和生产能力,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活体指纹采集仪研制、开发、生产的龙头企业。产业链涵盖光学元件、光学镜头、光学仪器、指掌纹采集仪和其他生物识别产品等多种项目。公司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系统、保安认证系统、银行系统、计算机安全管理、考勤管理、身份证识别系统、保险箱系统、社保系统、门禁系统等,用户遍及德国、韩国、印度、巴西等多个国家。 

    方圆光电所研发生产的活体指掌纹采集仪系列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具有图像清晰、对比度高、背景均匀的特点,系列产品已包含多种类的活体指掌纹采集设备:单指指纹仪、双指指纹仪、四指指纹仪及掌纹采集仪等。警用产品在推出市场初始便通过了中国科学院院级鉴定,并获得中科院科技进步二等奖,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国家级火炬计划产品。PFS408-BU型指纹仪和PS1200-BU、PS1300-BU型指掌纹采集仪通过公安部GA认证,已大量应用于公安司法等领域,成为犯罪嫌疑人登记和身份识别必不可少的工具,为公安干警侦破案件提供了帮助;随着祖国发展日新月异,对于高效的身份识别产品需求大增,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使得两岸三地的连接更加紧密,指纹认证通关闸机大大节省了日通关旅客的身份核验时间,方圆光电所生产的CFS300B-HB4型号产品以其精准快速的采集特点在深圳、珠海等城市发挥高效作用;民用指纹采集仪CFS190-HKB因具有体积小巧、取指面坚固耐磨、采集图像清晰等优势,已通过印度国家身份认证管理局(UIDAI)认证,成功进入印度市场且广受好评。 

  面对科技时代发展,方圆光电没有固步自封,而是积极开拓新科技、新产品,为了解决警用产品价格昂贵、少数企业垄断经营、技术壁垒等市场问题,近年方圆光电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出了足迹步态仪、超远距离虹膜采集仪、360°环视监控装置等多种利民利警的生物识别产品。 

  方圆光电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光学元件和指纹产品科研开发生产基地,为促进民族工业和我国光电信息产业化的发展、为推动我国安全防范产品的现代化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主要产品: 

  PS1300-BU指掌纹采集仪   

  PFS801-WU四指指纹采集仪 

  

  PFS408-BU指纹采集仪 

  足迹步态仪 

  虹膜采集仪 

  360°环视监控装置 

  联系方式: 

  电话:0431-81785051        0431-81785056 

  传真:0431-81785097 

  地址: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明溪路1759 

  邮编:130102 

  E-mailfy@fytech.com.cn    sales@fytech.com.cn 

   址:http://www.fytech.com.cn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