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产业系统  
科研系统
管理系统
支撑系统
产业系统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产业系统 > 长春长光睿视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长光睿视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长春长光睿视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10月由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的9人科研团队创立,其中研究员2人,副研究员7人,该团队长期从事光学遥感技术的研究和设备开发,掌握了多项国内领先的专有技术。 

  公司致力于航空光学遥感、光学探测、搜索与跟踪、测绘作业、城市安全等领域的中高端光电设备的研发、生产及服务,长期与国内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地理测绘单位及飞机设计单位进行良好合作。 

  公司能充分发挥长春光机所在精密光学仪器和装备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光学技术及仪器和装备产业为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驱动创新发展,坚持规划、设计、研制、售后全过程严格规范管理,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二、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光电仪器、光机电一体化设备研发、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三、产品展示 

  主要产品有:RS-80C/M RS-100C/MRS-100CP/M轻型大面阵航摄系统、RS-120Z多光谱成像系统、RS-130Z跟踪成像系统,RS-80CRS-100CRS-100CP等型号大面阵集成相机,RS-M410RS-M200RS-M150RS-M150PRS-M150W等型号三轴稳定平台,RS-L460IR中波红外镜头等。 

    1、轻型大面阵航摄系统

  RS-80C/MRS-100C/MRS-100CP/M轻型大面阵航摄系统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航拍图像,8000万或1亿像素规模、超大的横向视场角大幅提高了作业效率,有效降低了飞行成本,高集成度的结构设计解决了轻小型无人机平台载荷体积和重量受限的问题,完善的温控和减震系统保证了相机在低温、振动、冲击等恶劣的机载环境下稳定工作,集成了高精度 POS系统,可在稀少控制点或无控制点下大比例尺测图,搭载RS-M150三轴稳定平台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轻小型大面阵航摄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家基础测绘、应急减灾、灾害监测、安保等方面的应用环境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RS-80C/M RS-100C/M轻型大面阵航摄系统 

  RS-100CP/M轻型大面阵航摄系统 

  2、多光谱成像系统

  RS-120Z多光谱相机采用线阵推扫方式成像,和RGB全色影像相比,具有更加丰富的光谱信息,又同时保证了地物的几何分辨率。相机的光谱谱段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和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并应用在多重领域,包括农作物估产、森林覆盖率检测、工业机器视觉、生物医学等。 

 

  RS-120Z多光谱成像系统 

  3、成像跟踪系统 

  RS-130Z成像跟踪系统具有自动姿态补偿、自动调焦、自动调光、目标自动跟踪等功能。系统装载在地面车辆、船舶、石油平台及轻小型固定翼或多旋翼无人机上,专门的载荷保护设计可以适应弹射式无人机的起飞和降落冲击。主要应用于目标侦察、取证、电力巡线、森林防火等领域,根据不同需求配置不同载荷,可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 

 

  RS-130Z成像跟踪系统 

   4、三轴稳定平台 

  三轴稳定平台为航空遥感提供了优异的垂直摄影能力,并可通过真实航迹和期望航迹的设置进行偏流补偿,改善图像的旋角偏差。多传感器融合、先进的伺服控制算法及宽稳定范围可适应各种苛刻的飞行条件,优异的电路设计和结构设计保证了系统的高可靠性。 

  RS-M410三轴稳定平台 

 

  RS-M200 三轴稳定平台 

  RS-M150W三轴稳定平台 

  RS-M150P三轴稳定平台 

RS-M150三轴稳定平台 

  5、轻型大面阵数字相机 

  RS-80CRS-100CRS-100CP轻型大面阵数字相机是专为满足航空摄影应用而设计的航摄设备,可获取高分辨率、低几何畸变的航拍图像;8000万或1亿的像素规模、超大的横向视场角大幅提高了地面覆盖率和作业效率,有效降低了飞行成本;具备完善的温控系统和先进的结构设计,可在-25℃低温和强冲击振动环境下工作。 

  RS-80CRS-100C轻型大面阵数字相机 

  6、中波红外镜头 

  RS-L460IR中波红外镜头以其具有的抗干扰能力强、可全天候全天时工作、抗烟尘及雾霾能力强等优点,在道路监控、森林防火、机场监察、军事侦察等领域对红外光学系统有着迫切的应用需求,而且因其焦距能够连续变化,既能大范围进行目标监视和搜索,又能放大目标仔细观察,在变焦过程中不会丢失目标信息的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中波红外连续变焦距镜头具有体积小、变焦倍数大、探测距离长、成像质量优异等特点,同时具有很强的对红外目标的搜索和识别能力,使其在多个行业及军事领域内具有极强的适用性及广阔的使用范围。 

 

  RS-L460IR中波红外镜头 

    四、联系方式

  长春长光睿视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子峰 

  联系电话:18686484386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