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产业系统  
科研系统
管理系统
支撑系统
产业系统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产业系统 > 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共同出资注册成立的吉林省光栅应用中试中心运营实体。 

  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发展、创新、共享、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研发为基础、以人才为根本,定位于面向世界光谱分析技术科技前沿、面向我国光谱分析仪器产业的重大需求,开展高端光谱仪器研发、核心分光部件制造、先进光谱分析技术研究等工作,建成光谱分析仪器产品中试技术服务及成果转化平台,推动我国光谱分析仪器产业技术进步和发展,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 

  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在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脚踏实地、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为推动我国光谱分析仪器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企业文化 

  发展、创新、共享、共赢 

  三、公司发展历程  

    启 航: 1959年组装完成中国第一台光栅刻划机,刻划出中国第一块衍射光栅。    

    进 取: 2011年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高端全息光栅研发获批。  

    发 展: 2014年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激光诱导等离子体,光谱分析设备开发和应用获批。   

    创 新: 2015年向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提出成立,吉林省光栅应用中试中心申请。  

    诞 生: 2016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批复同意成立,吉林省光栅应用中试中心。 

    蜕 变: 2017年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四、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业务 

  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开展高端光谱仪器研发生产、核心分光模块制备、为企业提供产品中试技术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微型光纤光谱仪、中阶梯光栅光谱仪、PG成像光谱仪、拉曼光谱仪、各种衍射光栅及相关光电类产品。 

  公司提供的技术服务主要包括:提供光电类产品的中试服务;对具有产业化潜质的专利技术、科技成果进行整合和二次开发;同时借助公司在光谱技术研究及其它应用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及经验,为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五、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产品 

  1. 微型光纤光谱仪 
  2. PG成像光谱仪 
  3. 中阶梯光栅光谱仪 
  4. 拉曼光谱仪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洪伟       联系电话:13756468988 

  邮编:130000 

  办公电话:0431-81785081 

  传真电话:0431-86008531 

  单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明溪路1759号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D315-D323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