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产业系统  
科研系统
管理系统
支撑系统
产业系统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产业系统 > 长春北兴激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长春北兴激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长春北兴激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长春光机所投资控股、长春市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公司、长春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参股的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多年来一直从事激光器、激光切割机床、激光切管机、激光表面处理设备及盲孔机等在内的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及生产工作,在激光加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公司产品大多应用于石油行业,中海油、大庆、华北等各大油田均使用我公司的产品。同时在装备制造,教学用具等方面有多项成功案例,如激光破岩、造波造流等。并多次承担国家及省、部级重大项目,都出色完成研制和生产任务,获得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 

  二、产品介绍 

  1、快速轴流CO2激光器 

 

  该型号激光器是一种直流(DC)激励的高功率、高效率、高光束质量的理想工业用激光加工光源,主要用于切割金属或非金属材料。 

  快速轴流CO2激光器于上世纪70年代初问世以来,激光技术已被广泛应用到各个行业,包括工业加工、医疗、军事、家电、航天等领域。在激光加工应用中激光切割已经占据了当今工业应用的主导地位。 

  ZL系列CO2快速轴流激光器是我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全国产化激光器。该机体积小,功率稳定,模式好,操作采用触摸式人机界面及PLC控制,操作简便。它包括有700w1200w2000w三种机型。该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稳定性可靠、质量优越、售后服务快捷等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是可以信赖,具有良好而广阔应用前景的产品。

  2、光纤切管机 

 

  机床主要用途 

  该设备为管材切割专用机床,主要用于石油射孔枪弹架管的切割,旋转X轴最大通径150毫米, Y轴行程2600毫米, 弹架管可沿Y轴自动进行二次定位及送进,切割长度不限,最大切割厚度4毫米。 

  机床结构及配置要求 

  1、机床具有足够的刚性、良好的可靠性和高效率的切割性能; 

  2、机床整体布局紧凑、合理,占地面积小。 

  3、机床具有全防护功能,配有防护罩; 

  4、机床采用悬臂式飞行光路结构,人机接近性好,装卸料方便。 

  5、机床配有可移动式切管工作台,管材辅助支撑装置,除尘装置、二次定位装置、自动定心装置及高性能专用自动编程软件。 

  3、全自动外盲孔加工机 

 

  外盲孔机功能: 

  全自动外盲孔加工机床,是我公司经过大量实地考察,结合我国油田企业特点,为国内射孔器材量身制作的全自动数控加工设备,四工位同时加工属国内首例。生产效率比原有机器大幅提高,真正实现了全自动的上、下料,并保证了产品精度和质量;同时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1名操作者即可完成整套操作。 

  机床主要性能: 

  机床采用山特维克机加刀具、西门子数控系统、卡盘采用配气环式360度无限位旋转、螺旋测微器式孔深检测机构。盲孔深度不受枪身弯曲影响,进给速度和主轴切削速度全过程可调,可根据枪管的特殊要求在三个速度之间自动转换,四工位同时加工,单独控制起停,能加工各种孔距、相位的枪管,各种型号调整简便,压缩气体,冷却液闭环控制,出现异常时机器自动暂停,修整后在原位置重新加工。下料开关可根据不同米数枪长调整位置,方便集中卸料。 

  机床效率: 

  效率:按8小时工作日 

  纯盲孔:200m   阶梯孔:33m   复合枪:40m 

 

 三、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长春北兴激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开票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明溪路1759A214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珠海路支行 

  账户:2200 1310 0480 5969 7777 

  税号:91220101776580786D 

  联系电话:0431-81785036/0431-81785035 

  传真:0431-81785036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