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党支部开展“读书月”活动
 
  点击率:   陶淑萍 李艳杰 杨菲   2011-11-23

为响应所党委的号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破发展中的桎梏,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创建创新型和学习型党支部,新技术室党支部将2011年11月定为新技术室党支部“读书月”。

“读书月”的活动宗旨是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全体科研人员的知识素养和工作技能,充分带动广大科研人员的读书积极性,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新技术党支部充分征求各位党员和群众的意见,采购了大量党情党史、时事政治、经济管理、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文历史和哲学等多门类图书,做到职工和学生人手一本。

为确保图书得到有效利用,党支部从“人手一本书,大家轮流读”的原则出发的制定了相应的图书管理制度。一是开辟了专门的存放、借阅区域。二是为图书制作了统一标识,指定专人负责图书的借阅工作。三是制定了图书角借阅制度,借阅规则为:借阅时须进行登记;借阅时间最长不超过两个月;借阅期间注意图书保护等。

自活动开展以来,新技术室掀起了一股读书热潮,广大党员和群众纷纷反映通过这次活动补充了新知识、开阔了视野、掌握新技能。“读书月”激发了每位同志的求知欲,活动为新技术室的创新使命注入了新的动力。

Copyright © 2010 www.ciom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