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室党支部召开阶段工作总结大会
 
  点击率:   王延东   2011-11-07

新技术室党支部于10月2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了自七一以来支部的工作,讨论接收了七名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等相关事宜,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

吸收新鲜血液,明确党员责任

新技术室党支部自将研究生党小组纳入支部工作范围以来,加大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创新情况的考察比重。强调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思想端正,工作积极,热心服务群众,而且具有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创新意识。此次接收入党的积极分子,包括4名职工党员和3名学生党员。在大会讨论通过决议后,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不仅使新党员同志牢记自身的使命,也使其他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自身责任感。

  着眼”创新“己任,拓宽学习途径

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雷明确了新技术“创新”的工作重点,突出支部的工作重点是服务创新,党员要作为创新工作中的标杆。新技术室党支部为拓宽创新工作的思路,完善创新工作方法,提出“党员读书月”活动,拓宽支部党员的知识面,提升新技术室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创新能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落实群众工作,永葆支部先进

大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落实了新技术室党支部“一对一,老帮新”的党群工作模式,使老党员明确了帮助工作的范围,实时掌握新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状况;创造让新技术室的新成员在科研和学习中少走弯路,多走捷径的氛围,使新职工高质量地完成所内考核,新学生高水平地完成学业。体现新技术室的人文关怀,增强新技术室党支部的凝聚力,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

预备党员对党旗庄严宣誓

支部书记张雷布置工作

Copyright © 2010 www.ciom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