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了解科研,服务科研,做合格党员——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工作情况

  习主席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条件保障部门,我们应该如何“做”? 

  122,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教育工作,第四阶段工作落脚点在于如何“做”,强调的是在国家、所内现有形势下如何做合格党员。 

  会上,条件保障处支部组织委员姜国栋做了“两学一做”如何“做”的专题汇报。强调在“如何学”方面,我们强调了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而在“如何做”方面,重点则是要遵纪守法,廉洁正派;要向榜样,向群众学习。结合上述认识,结合我所、我处工作实际,提出对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号召全处党员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团结奋进,合作共赢。 

  条件保障的宗旨是为科研服务,为科研提供保障。为此,了解科研、服务科研一直是我们的永恒追求。结合当前及今后两年工作重点,在了解科研方面,我们也邀请了空间三部多功能光学设施项目组何煦为我们介绍了该项目的方案、研制流程、试验流程、条件建设需求等。通过双方互动,我们的管理人员不只了解要做什么,怎么做,更重要的是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促使条件保障处从更深层次上为科研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

    通过学习,条件保障处支部全体党员达成如下共识:只要每个党员、每个基层党组织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都能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党的执政基础就能坚如磐石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