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严守纪律,知行合一”--图像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讲规矩、守纪律是对党员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部署,根据《长春光机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图像部党支部开展了以“严守纪律,知行合一”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邸男同志主持,共有1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会上,邸男同志介绍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的具体学习内容和要求,指出党员同志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作为日常行为的重要准则,自觉认同和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在思想上、政治上以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之后,邸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对党忠诚,要讲党性,不仅要懂规矩、讲规矩更要守规矩,要知行合一,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服从党组织决定,敢于直面问题,及时纠正自身缺点和错误,善于自我净化,成为一名对党绝对忠诚的共产党员。 

  在深入学习党章的基础上,会上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员同志要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时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把我们党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在会议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始终不渝地保持共产党人的党性气节和政治本色,在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彰显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