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长光卫星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根据长春光机所党委的安排,531日下午,长光卫星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宏光主持,公司董事长、所党委委员宣明做中心发言,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章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学习。 

  通过对党章相关章节的学习,广大党员对“资源在市场中的配置作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实体发展”等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市场的力量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得到了明显增强。公司将充分利用此有利形势,针对国家和百姓需求开发卫星及应用系统,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党员,不但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提高道德品质要求,而且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团结一心,发挥出知识分子团队的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党支部书记贾宏光做总结发言时指出,公司全体党员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经常学习、总结,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