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应光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章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应光室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提高本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党性意识,应光室党支部于530日下午召开以“学习十八大党章”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应光室共有党员36名,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党员有32名,4 

  党员请假。  

  支部书记刘艳同志详细介绍了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每个阶段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等方面,并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党章有了更高更新的认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党员的权利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党的历史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责任感。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家对党章内涵的理解和领悟,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手写党章”的纪念活动,全体与会党员表示一定严肃认真地书写党章,向建党95周年致敬。 

  此次全体党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更是在工作中创先争优的有力催化剂,同时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继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