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新产业公司党支部上“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严于律已”专题党课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公司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落实公司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公司党支部于530日上午召开“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严于律已”主题专题党课。支部共有30名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支部书记王虎冰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公司2016年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并强调学习党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权利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责任感。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才能确保我们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王虎冰强调,作为党员要懂得,在党的纪律中,政治纪律是根本的纪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是新形势下保证党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统一的基本条件,是实现党的纲领和任务的重要保证,也是从严治党的中心环节。作为党员我们要带头遵纪守法,不得有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严格执行党章和各项规章制度,凡是禁止做的,坚决不做,凡是提倡做的,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我们也要牢记第一身份,坚定信念,明确责任。必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持在党纪面前人人平等,带头维护党纪的严肃性,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自我约束,保持廉洁自律。求真务实,恪尽职守,执政为民;坚持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坚持洁身自好,不以权谋私,坦荡做人,清白做事。平时要密切联系和团结群众,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勇于奉献。在关键时刻,当组织需要时不计个人利益,挺身而出,应难而上,勇挑重担。只要我们共产党人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就坚如磐石,党就能永葆生机和活力。 

  随后,为使全体党员熟知熟记党章知识,全体党员参加了新产业公司党支部党章知识测试。 

  最后,由刚刚参加完党校培训的党员积极分子孙博带领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