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长春光机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6日,长春光机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就细化后的《长春光机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王晓慧就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类指导支部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所属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研讨后制定工作方案,确保结合支部实际开展,避免形式主义。要明确每个专题的学习书目、研讨主题、党课主讲人和实践活动计划。对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分别制定了学习内容和方案,由党委统一安排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分类明确了研、产、学、离退休各系统做“三讲三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并将在七一前针对“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建立学习教育联系点制度,党员所领导、党委委员根据联系支部分工,在所基层党组织中确立了37个学习教育联系点,深入支部开展指导和督导工作。会上为支部发放了规定的学习材料。 

  随后,党办副主任周立勋就长春分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的意见》,结合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与支部书记交流了意见,进一步明确了积极分子培养的流程,要求各支部务必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把好入口关,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