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党委文件
长春光机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晓慧

  115日上午,长春光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所党委委员马明亚、金宏、贾平、张涛、陈涛、宣明、申德振、乔彦峰参加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马明亚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金宏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将院党组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分层次学习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随后,组织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 

  会上,马明亚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全文。马明亚强调,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带头学深学透。 

  下一步,所党委将向各基层支部下发《长春光机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提出每个阶段更加具体的学习宣传要求,并作为本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宣传内容,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进实际工作。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