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  程 | 组织机构 | 活动掠影 | 活动通知 | 对外交流 | 社员风采
    通 知 公 告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3年度...
2014-03-13
    组 织 机 构            
长光星青年学术社章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cgx > 活动通知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3年度学术交流会在长春光机所成功举行
【2014-03-13】 作者:【】 打印 关闭
    

  2013818日,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3年度学术交流会在长春光机所举行。中科院人事局王海波副局长、人才处石磊副处长、长春光机所人事处杨洪波处长及青促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军研究员、理事长罗三中研究员、副理事长刘倩研究员和来自全国各研究所的30余位优秀青促会会员代表出席。 

  长春光机所人事处杨洪波处长向与会人员就长光所的发展历史、科研工作、支撑条件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与继续教育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中科院人事局王海波副局长在随后的发言中首先对长春光机所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利用自有资金先期投入以引领国家科技发展的模式表示支持与肯定,并对长春光机所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在与会员进行深入讨论时指出会员的学科领域分布和地域分布非常广,希望大家通过跨学科的交流与互动找到好的灵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利用轻松、自由的方式更多更好地开展丰富广泛的交流活动。会中来自长春光机所的钟兴副研究员、穆全全副研究员、闫锋副研究员和黎大兵研究员作为长光所会员代表与院内其他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会员表示此次会议开拓了大家的视野、领略到了风格迥异的研究思路与方法,对研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6月,是中国科学院根据 “创新 2020”人才发展战略的部署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青年学术团体,会员是由院内各所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组成。通过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加深了青促会会员对本所的了解,提升了本所在全院青年人中的影响力。

 


  
长光星青年学术社举...   
  
长光星青年学术社举...   
W020140518544069910199.jpg   
长春光机所青促会举...   
长春光机所青促会积极开展2013年度活动筹备   
长春光机所青促会积...   
W020140512637868106751.jpg   
长春光机所青促会小...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长春分会召开2013年学术年会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   
W020140320373444549174.jpg   
长光所“长光星”青...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3年度学术交流会在长春光机所成功举行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   
长春光机所青年创新促进会赴苏沪调研学习   
长春光机所青年创新...   
长春光机所“长光星”青年学术社正式纳新暨学术沙龙活动   
长春光机所“长光星...   
长春光机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学术沙龙   
收获新知,激发灵感 ...   
W020140320379510068093.jpg   
长春光机所青年创新...   
W020140320381621251354.jpg   
长光所青年创新促进...   

长春光机所 长光星青年学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