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图像部2023年度学术交流讲座正式起航
2023-03-16 图像部 于艳丽
打印 关闭

  2023年3月16日上午,图像部2023年度学术交流讲座正式起航,第一期交流会由计算视觉技术研究室主任江山主持。 

  会上,图像部主任孙海江围绕“两高一智一导航”的核心内容,对部门以往的成绩做了系统总结,同时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图像部副主任郝志成做了题为《新时代装备建设质量管理体系换版概要介绍》的报告,在报告中针对项目质量管理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图像部总师韩广良围绕《视觉成像测量基础及应用》为部门同事们带来了专题讲座。 

  本次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图像部的同事们搭建了更完善的培训交流平台,对推进部门管理规范化进程和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提问,并表示期待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培训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开拓学术视野、深化交流研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