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企精准对接 共促成果转化
2023-02-27 成果处 吴娜
打印 关闭

  为推动长春市优质科技成果本地转化,打通企业、高校院所合作路径,深化产学研创新融合,实现科技资源共享,2月24日,长春市科技局举办的2023年首场“科学家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会在长春光机所学术交流中心进行,长春市多家生物医药企业与长春光机所专家团队开展医疗器械领域精准对接。 

  会上,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呈实健康实业有限公司、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百合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爱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我市重点医疗器械企业介绍了研发情况、成果需求和技术需求等基本情况。本所专家团队针对企业提出的“实验室AI系统升级”、“免疫检测流式荧光技术”、“一种多波长激光介质膜镜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企业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对企业研发布局、成果转化市场前景、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同时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长春光机所将继续强化创新链和产业链、服务链、资金链对接工作,实现科技成果供给、产业技术升级和终端市场需求“三方”精准对接,助推本所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