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田大鹏被选树为“吉林省优秀青年”
2023-01-15 党委办公室 管坐辇
打印 关闭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和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吉林省优秀青年”寻找活动结果的通知》(吉团联字〔2022〕23号),长春光机所田大鹏被选树为“吉林省优秀青年”。 

  田大鹏,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员,现任航测三部副主任。田大鹏200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同年免试推荐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直接攻读博士;2009-2011国家公派赴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留学;2012年博士毕业后至今在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工作。现担任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长春分会会长、吉林省自动化学会理事、IEEE高级会员、IEEE-ICMA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专委会委员、《光学精密工程》期刊青年编委等。发表论文70余篇,授权专利17项,出版专著1部。 

  “吉林省优秀青年”寻找活动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引领作用,广泛动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全所广大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要以“优秀青年”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争创先进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