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1-13 党委办公室 管坐辇
打印 关闭

  1月10日下午,长春光机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70余人参加考核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金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涛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初蓓主持。 

  会上,长春光机所所属党支部59位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报告,报告分为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部分,对2021年作为支部书记履行职责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位支部书记汇报主题鲜明、总结客观务实、问题分析全面、措施办法具体,能够做到坦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交流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 

  金宏做了总结讲话。金宏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各位书记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党务工作,履行了书记抓党建的职责与义务;部分书记主持开展了联合共建工作,能够推动部门与其它单位的交流协作,效果良好,可以推广;标准化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仍需要持续关注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长春光机所将举办建所70周年系列活动,“十四五”规划已经布局,各党支部要紧跟新形势,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长春光机所的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位参加述职的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委书记、副所长金宏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