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
2022-01-03 党委办公室 初蓓
打印 关闭

  12月30日下午,长春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金宏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王建立从六个方面汇报了学习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的体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三方面的工作思考和建议。 

  随后,党委会听取了研究生部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研究生部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学生的思想现状,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建议。会议指出,研究生部要多与国科大、周边的研究所和大学交流,学习经验和做法,对潜在的风险早做预案,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系统的做好研究生的思政工作。 

  党委会还听取了纪监审、人力资源、国家安全、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的汇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