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光电探测党总支与长春分院联合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5 探测部 宋云夺
打印 关闭

  20211124日,长春光机所探测部党总支电控支部与长春分院联合,特邀长春分院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题讲党课,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甘建国围绕如何打造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从基层支部发展、党员学习和教育制度的历史、基层支部的功能定位、建党精神的伟大内涵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具体指出了发挥基层支部作用的方式和方法,介绍了国内外新形势、国家和科学院对科研院所的新要求,详细讲述了长春光机所的历史、机遇和发展历程。号召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响应伟大号召;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创新工作能力、抢抓机遇、以高昂斗争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长春光机所光电探测党总支电控支部党员与分院机关党员现场开展了热烈交流,并在会后进行了参观合影。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