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T2T创业工作室获评为优秀(A类)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2021-08-31 长光集团 刘非
打印 关闭

  近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吉林省2020年度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经过机构自评、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严格评价流程,长光T2T创业工作室在88家技术转移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为优秀(A类)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长光T2T创业工作室依托长春光机所优势学科,专业从事光电精密仪器领域的创新创业服务,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T2T式”全链条服务模式服务高技术创业项目。工作室于201712月获批光电精密仪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全省唯一),此次获评优秀(A类)是省政府领导对于长光T2T创业工作室在技术转移转化、创新创业等工作给予的再一次肯定。未来,长光T2T创业工作室将不断努力,构建具有技术创新为特色的技术转移转化、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持续不断的为区域发展提供动力源。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