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Light南京办公室揭牌仪式暨Light2020纳米光学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南京大学成功举办
2020-11-10 Light中心 李耀彪
打印 关闭

118-9日,Light南京办公室揭牌仪式暨Light 2020纳米光学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南京大学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中科院长春光机所Light学术出版中心主办,固体微结构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江苏省光学学会、人工微结构科学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承办。Light学术出版中心主任白雨虹、总编李耀彪代表主办方出席了会议。

9日上午,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教授与中科院长春光机所Light学术出版中心主任白雨虹研究员为Light南京办公室隆重揭牌并为Light学术宣传记者颁发证书。Light南京办公室负责人由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卢明辉教授担任。Light南京办公室将利用地区优势,通过组织会议、约请优秀稿源、成果定向推送、新媒体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提高Light期刊的学术影响力。目前,Light已在罗切斯特、巴黎、悉尼、新加坡、伦敦、爱丁堡、上海、北京、香港、南京、台南、长沙、成都建立13个海外/区域办公室。Light以“超越期刊与论文,服务科研与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多维度打造综合科研服务平台,以刊促合作,以刊汇人才,以刊克瓶颈,以刊助发展。

此次青年科学家论坛邀请了来自中科院物理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武汉大学、暨南大学、苏州大学等20位纳米光学领域优秀青年科学家,旨在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研究发展战略,推动成果转化,共同促进纳米光学的发展和应用。

本次论坛内容安排合理,参会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讨论深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国内纳米光学领域的青年科学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和合作的平台。同时,论坛对于提升长春光机所学术影响力,促进学术交流,推动Light刊群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Light 2020纳米光学青年科学家论坛

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与中科院长春光机所Light学术出版中心主任白雨虹为Light南京办公室揭牌

颁发Light学术宣传记者证书

与会专家合影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